旋风小狗

我是傻狗

好无聊哦好想粉hei粉hei全联盟哦

1.
孙翔:叶修你长的真丑

叶修:没你丑

2.
唐昊:王杰希你这么有能耐你怎么不上天呢!

王杰希:喻文州会打我的。

3.
喻文州:微草幼儿园。王院长辛苦了。

王杰希:蓝雨和尚庙。喻方丈也辛苦。

4.
我想变

我想变成唐昊

我开心时

成了总裁

我不开心时

成了国足

5.
黄少天:我没你这样的儿子!

卢瀚文:但是你有我这样的爸爸!

6.
杜明:大海啊

吕泊远:都是水!

吴启:队长啊

方明华:都是腿!

孙翔:副队啊

周泽楷:嘿嘿嘿

7.
郑轩:回来了?老规矩。

于锋:暗号,我懂。

郑轩:天王盖地虎!

于锋:黄少小公举!

郑轩:天道好轮回!

于锋:周队饶过谁!

郑轩:善恶到头终有报!

于锋:韩队路上捡钱包!

郑轩:别低头,野图b会掉!

于锋:别流泪,叶不修会笑!

郑轩:党员同志!

于锋:哎!

8.
刘小别:薄情儿你能不能别天天po自拍?谁给你的自信?

袁柏清:如果你拥有和我一样的五官,你就会和我一样的自信。

9.
张佳乐: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雾霾天,我牵着你的手,你却看不到我。

孙哲平:张佳乐你他妈的牵的谁的手?!

10.
江波涛:好的现在让我们连线一下前方记者。叶神,您能听到么?

叶修:到哥啦?哎小江你昨晚——

江波涛:(掐断)对不起因为前方记者被地铁带走了所以我们的前方记者被迫中断了连线。下面我们来连线另外一位记者。黄少,你那里能听到么?

黄少天:哎呦哎呦,到我啦?我跟你说啊,哎呀这个地铁的事情不能长话短说,我就用脱口秀的形式来给电视机前的您来说一下吧——

江波涛:(掐断)这位记者跟上一个记者坐的同一班地铁。

11.
孙翔: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唐昊:(面无表情)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结束天长地久。

12.
肖时钦: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叶修:我们一起来做成烤鸡心

张新杰:这里的山路十八弯

喻文州:这里的基佬九连环

王杰希:小江我们好好唱歌,不要跟那些人一样。

江波涛:王队我会的。

王杰希:爸爸

江波涛:哎~

13.
一期:一期前辈是朵花

二期:二期前辈顶呱呱

三期:三期不走寻常路

四期:四期人才辈出时

五期:五期颜值没话说

六期:六期居家好帮手

七期:七期不熊有目标

八期:八期个个小天使

九期:九期比十大个一

十期:楼上你们快退役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