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小狗

我是傻狗

一个脑洞

脑洞。

甜品诚可贵,猫咪价更高。若为赵禹哲,二者皆可抛。

唐昊抱着这么个信仰,在营业高峰即将到来的时候拍下了赵禹哲的最新写真集。脚边的狮子猫甩了甩毛绒绒的大尾巴,慢慢悠悠的踱步出去招待客人。

糖糕甩着大尾巴引着客人到空位置上,轻车熟路的把菜单送到客人手里。店里没有服务生,硬说的话只有糖糕一只猫算的上服务生。唐昊则负责制作甜点和各类饮品。

之所以这么分配完全是因为唐昊想要把更多的时间用来摸鱼。摸鱼通常等于痴汉赵禹哲,刷刷论坛刷刷贴吧刷刷微博刷刷lof顺手收集一下赵禹哲最近的新图关注一下赵禹哲的新剧和赵禹哲最近的生活。唐昊就是这样,活生生一个赵禹哲小迷弟。

赵禹哲在娱乐圈算的上一个新星,出道几年有过大红大紫的日子,也有平淡毫无波澜的时候。满打满算算得上一个二流影星,不过演技算得上一流。因为从来不拍青春偶像剧,所以迟迟没有进入大众视野。唐昊才不管那么多,他就是喜欢赵禹哲那张脸,清清亮亮的声音和少年的张扬。

营业的高峰期过了之后就是一段时间的平静。唐昊抱着糖糕,躺在太妃椅上打盹。糖糕的毛又长又软,抱在怀里就跟抱了个大毛球一样,软软的,舒服的不行。糖糕也是好脾气,唐昊这么蹂躏他也没发过脾气,顶多吃饭的时候多吃几块肉犒劳犒劳自己。

门口挂着顾客送的风铃,一推门,风铃就会发出清脆的声响。趴在唐昊身上的糖糕抬头看了一眼,喉间发出呼噜的一声,又趴了下去。唐昊连眼睛都懒得睁开,闷哼一声,声音里夹着午后的慵懒。

“没看见现在暂时歇业么,我要睡觉,下午再来吧。”

戴着黑框眼镜低调出行的赵禹哲尴尬的站在门口,手足无措。

说好的这里的服务员很好脾气也很好调戏的呢??????你在逗我?????

附赠。
赵禹哲:我……我想要那个草莓慕斯。
唐昊:不卖!那是我留着晚上给自己吃的!
赵禹哲:???????????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