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小狗

我是傻狗

【王昊】针锋相对(3)

老王掉线。

写着玩的大家别当真,咱们国家的法制环境没有那么糟糕的!

天真的以为自己爆字数了结果,呵呵

生无可恋。

好多ooc

欢迎捉虫,谢谢。



3.

王杰希给的资料相当的繁杂。


唐昊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开始整理这些资料。资料的内容很分散,而且没有什么顺序,唐昊只能全部翻看一遍再对材料进行分类以便接下来的分析。五六十张的资料不是个小数目,唐昊把家里所有的咖啡全部找出来,又烧了一壶水,打算通宵。


死者的家庭资料,工作资料,生前的人际关系资料,还有些黑色交易的资料……唐昊一点点的分好,并且用订书机装订成册,用粗笔在第一页的空白处标注上是什么资料。做好一切之后,唐昊抬头看了看家里的钟表,表稳稳的指向7。


呼啸律师事务所是9点上班,但是在有案子的时候通常会提前上班。唐昊随意洗了把脸,拿着外套和资料就出了门。


早上稍微有点堵车,唐昊开着车在庞大的车群里缓慢移动着。


如果我从现在开始重新收集两方犯罪的证据,我有多少时间可以去准备,我的胜率又是多少?


唐昊的脑子里飞快的运算,他绝对不肯让自己打没有胜算的战,他要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才可以。律师的工作不能靠赌,只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才能让证据张口说话。


到达呼啸律师事务所的时间是7点30分。


匆匆的上楼,唐昊没有理会阮永彬的早安,直接冲进自己的办公室开始新的工作。


资料上的疑点在前一天的晚上就被用红笔圈了出来,唐昊调出电脑里的资料,逐条对比,试图发现任何自己疏漏的地方。


“昊哥,”林枫敲门进来,“上次你要的资料我找人弄到了,要不要看看?里面有些挺有意思的东西的。”


“有新发现?”唐昊放下手头的资料,“说来听听?我顺便换换脑子。”


“这玩意还是看着有意思,”林枫一脸笑,“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唐昊接了资料一页一页的翻看,这份由林枫搞到的资料解决了不少王杰希提供的资料上的疑点,而且唐昊还发现了更有意思的东西,就是死者和原告更加深层次的关系。这份证据基本上可以让那两个人身败名裂,枪毙五分钟可能都算少的。


三份资料的总和基本解决了唐昊目前所有的疑问,唐昊将三份资料重新整理,把有用的信息全部整理出来,打印出一份留着过几天重新去警局报案,又用u盘拷贝了一份就做备份,防止意外的发生。


“爸爸,爸爸,我们去哪里呀~”


总有那么几个人,唐昊会给设专属铃声。


“喂喂喂,日天。”


“二翔你闲的慌啊?”


“卧槽我闲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么!妈的还有没有同学爱了!”


“我拒绝承认我跟你做过同学,太掉价了!”


“呸,”对方啐了一口,“我不是来跟你瞎扯淡的啊,我是来问你个事,你知不知道你那个案子好像不用开庭了?”


“咋?”


唐昊心里琢磨着孙翔应该不会知道自己查到证据的事,所以打算再多问几句。


“被告那边的家人撤案了,虽然一般来说你撤案我们警局还是要查下去的,但是警局上面给我们的命令这个案子到此为止,不允许继续调查了。”


“……你说什么,撤案而且不允许继续查下去?”


“我没跟你开玩笑,我知道这案子的律师是你,所以在接到通知之后我特意去问了江副和周队,他们也说上头下发的命令确实是这样的。我就寻思着你知不知道这个事,被告那边有没有来找你撤案。”


“我不知道这个事。但是我本来确实是打算是不开庭的,因为我查到了新的事情。”


“啥事?”


“原本想过几天去警局找你的,不过看样子有人动了关系封了这个事,不想让咱们查下去,不如这样,这个周六你叫上周泽楷和江波涛,我把资料带过去,咱们就在你家把这个事说明白。”


“成成成,那等周五晚上我给你信啊。我这儿还有别的案子,我先挂了啊。”


挂了孙翔的电话,唐昊心里说不出来什么滋味。事情变得太快,让唐昊没反应的过来。唐昊不是很甘心让这个案子用一句上头封了就草草结束,他准备了这么久,可不是要的这种结果。


拿出手机,调出熟悉到不行的号码,按下拨号键。


“喂,王杰希,我问你个事。”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