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小狗

我是傻狗

话废与中二

脑洞,不知道会不会更新。
虐狗日常。




中二坐在自己的课桌上,左脚脚尖勾着自己的拖鞋,右脚则什么也没有,随意乱晃,试图引起话废的注意。

“傻逼。”

“少年你很叼哦,很好你现在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中二踢掉左脚的拖鞋,赤着双脚从桌子上蹦下来,走到话废面前,“你是第一个敢对我这样的男人。”

“我以为第一个是你爸。”

“才不是,我爸可不会骂我傻逼,他一般都打我。棍棒下出教育,懂?”

“打傻了吧,”话废配合的翻了个白眼,一把拉过中二,让人跨坐在自己腿上,“脚凉不凉?”

“还成。昨晚做梦自己拯救世界,做梦做爽了今早就起晚了——”

“所以就穿着拖鞋来了?”

“英雄穿什么都可以,毕竟可是HERO——”

“傻逼。”

单手按住人脑袋,与对方来了一个绵长的吻。舔舔嘴角,话废突然觉得眼前的人傻点似乎也没什么问题,这样大概就不会有人跟自己抢了。

“我饿了啦——要吃饭——”

“吃屎吧你。”

评论(1)

热度(3)